St. Andrew's-Sewanee School (TN)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55 人
創校年度 1867年 住校學生數 128人
城市 中部南邊,田納西州(TN)南方 國際學生 26人
國際機場 距離查塔努加 Chattanooga 機場(CHA),約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55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3500,依學校Invoice為準)
學校設施 環保綠建築、劇院、藝廊、室內泳池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6-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75
備註 天主教會學校 學費 USD$ 54,500/年 (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7 地理位置 美國全部 田納西州 Sewanee

學校位於Cumberland Plateau坎伯蘭高地在Chattanooga 西邊約30英哩,有方便的交通到Nashville市,校園風景非常優美,學校有相當優異的教學經驗,帶領學生進入理想的大學,成績優秀的學生可以在鄰近的大學進修學分。學校更以藝術課程和劇場訓練而聞名,在美國東南區的學校中首列前茅。其他課外活動有攀岩、登山腳踏車、山路探險等。

有130年的優秀歷史傳統。本校的課程是為升大學準備,提供七至十二年級的課程。另外還有AP學分課程給合格的學生就讀,學分直接被南方大學 (University of the South) 承認。 本校平均14人一班,學生來自全美18個州及10多個不同國家。學校升學率高達99% 以上,而且66% 的學生錄取第一志願。

學校提供的運動項目包括:男生項目-英式足球、游泳、田徑、壘球、籃球、高爾夫球、足球、網球、摔跤。女生項目-籃球、高爾夫球、田徑、曲棍球、游泳、英式足球、排球。週末活動:每週都會有一個主題,所有的活動也將圍繞這個活動。每週兩次集會,所邀請的演講者和主持人通常是寓教於樂。 學校之主要教學大樓,為環保綠建材,並有特殊的省水設施。另外,Bishop Bratton大廳和Simmonds是校園裏的教學樓,藝術館,紀念館,電腦實驗室,劇院樓,音樂大廳;體育館裏有多種設施:籃球場、保齡球場、舉重室、排球場和健身中心;除了棒球場,聖安德魯還提供六個網球場;各種爬山、遠足設備。

學校有7 個宿舍,男女分別住在不同的樓,宿舍的舍長住在每個宿舍樓裏面,每個宿舍樓中都會有一個成年人和兩個監督人。學生要學習宿舍的規章制度(開關燈時間,學習樓,電視機、答錄機的使用,防火程式和電話的使用等等)。

評論

Jaime Cleek

很棒的學校。我的兒子已經在SAS工作了2年,這所學校提供的課程和關注幫助他以我們無法想像的方式蓬勃發展。毫無疑問,我們在為高中教育選擇SAS方面做出了正確的決定。

Jacob Lehenbauer

這麼棒的地方。老師們非常支持學生,無論他們的處境如何,都希望成為他們生活的一部分。

Scott Wilson

我的大女兒已經完成了初中和高中的課程,而我的小女兒即將完成相同的課程。他們都發現課程具有挑戰性,教師也支持學生。課程規模小到可以獲得個性化的關注,這使得所有學生都能成長並為大學做好準備。

Osei Hill

這個地方不僅僅是一所學校。它是一個生機勃勃,充滿活力,不斷發展的社區,能夠培養有意識,積極主動,全球化的人才。我的經歷永遠改變了我的生活。 (2007年畢業)。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