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wood School (AL)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76人。
創校年度 1970年 住校學生數 0 人 ( 以寄宿家庭為主。)
城市 阿拉巴馬州 Lanett 國際學生 14 人。
國際機場 距 亞特蘭大Hartsfield-Jackson Atlanta 國際機場 ( ATL ) 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Honor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46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籃球場、足球場、棒球場、體育館、藝術工作室...等。 考試課程 SAT、ACT、IBT。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5-19 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75
備註 學費 $ 37,500-/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9 門。
師生比 1:15 地理位置 美國全部 阿拉巴馬州 Lanett

Springwood School斯普林伍德中學創立於1970年,是一間私立男女合校,以大學預備教育著稱。學校位於美國阿拉巴馬州西部拉內特Lanett,距亞特蘭大國際機場約1小時車程。學城質樸美麗,以優秀的教育品質得到南方獨立學校協會及世界最大教育專業人士Advance ED的認證。辦學宗旨為藉由對每個學生的個人關注來促進學生在智力、身體和精神上的成長,使學生無論在課內外都能朝自己的夢想邁進,使學生取得遠遠超乎高中文憑的豐碩收穫。

除了提供一般課程外,學校亦開設多樣的AP大學先修課程與Honors榮譽課程,包含:微積分、數學、生物、化學、物理、英語、西班牙語、社會科學、美國歷史、藝術、運動科學...等。學生得以提前探索未來的興趣志向,不僅更容易取得入學許可,進入大學後更能發揮所長,無往不利。另外並有許多短期實習、參訪、實地考察...等特色課程,可以讓學生身歷其境實際體驗探索。

學校擁有包含:棒球、籃球、足球、高爾夫、啦啦隊、網球…等校隊供學生自由參加,搭配籃球場、足球場、棒球場、體育館…等校內設施,可以提升學生的身心。校隊在國內外都擁有佳績,使學生在申請大學時有良好的競爭力。另外也可參加如合唱團、戲劇、數學社、機器人研究社、3D設計…等社團,學生得以發展自身的潛能與促進人際交流,達成全方位的成長。

針對國際學生的住宿,學校有專業舍監照顧學生宿舍生活。宿舍為男女分棟,兩人一室,並提供三餐。宿舍並附有公共空間,使各國學生交流並切磋課業。並在假日安排學生造訪附近大學、博物館、著名景點...等,期許學生透過旅行更了解美國文化與改善人際關係。

該校多次取得教育藍絲帶獎,優秀的教育下畢業生全部都能錄取大學,學生進入的大學有:耶魯大學、普林斯頓大學、麻省理工學院、杜克大學、喬治亞理工學院、范德堡大學、喬治亞大學、阿拉巴馬大學、賓州大學…等。

評論

kistina griffin

Andrew Bryan

Emily Jo Matthews

William Andrews

我喜歡。

Bahram Sadat

美國最好的學校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