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ley School (NY)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840人
創校年度 1899年 住校學生數 59人
城市 東北部,紐約州 國際學生 118人
國際機場 距紐約甘迺迪 John F. Kennedy 國際機場 (JFK) 約48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SAT / AP課程
學校面積 285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運動場、室內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65 (依學校公布為主)
備註 學費 USD$45,775 / 學年 (實際以學校INVOIC為主)
ESL AP課程 Art History、Biology、Calculus AB、Calculus BC、Chemistry、Computer Science AB、Environmental Science、European History、French Literature、Latin Literature、Latin: Vergil、Music Theory、Physics B、Physics C、Spanish Language、Spanish Literature、Statistics、Studio Art
師生比 1:6 地理位置 東北部 Tarrytown

Hackley School 哈克利中學由Mrs. Caleb Brewster Hackley在1899年成立,位於紐約州的塔雷城,是一所沒有宗教信仰,男女合校的大學預科學校。招收的學生從幼稚園到12年級,5天寄宿制年級是從9年級到12年級。提供嚴謹又傳統的高中課程、強化身心的運動和廣泛的課外活動。視覺藝術和表演藝術科目能夠確保我們的學生有廣泛且豐富的藝術上的經歷,這樣可以幫助學生在社會中有一個正確的藝術定位和培養他們至少在 一種藝術形式上的興趣。

學校課程包含:英語:歷史小說、戲劇創作、世界文學、俄羅斯文學、莎士比亞文學、詩歌、散文...等。外語:法語、西班牙語、日語等數學:代數、幾何、微積分、統計學...等。歷史:現代歐洲史、人文學、美國史、二十世紀的中國、國際關係...等。自然科學:生物、物理、化學、科技與人類社會、天文學、地理...等。藝術:合唱、繪畫、油畫、舞台表演、陶瓷術、攝影...等。體育項目:足球、排球、籃球、網球、越野、滑冰、擊劍...等,設有21門AP及榮譽課程。

校園設備包括圖書館、表演藝術中心和科學館、電腦中心、藝術工作室、運動場、6個網球場,3個軟式牆網球場,一個健康中心,室內游泳館,新的足球場和田徑運動設施。

寄宿學生可以參加許多課外活動,一些對體育運動有興趣的學生可以參加各種體育項目,其中包括62個小組,許多運動場所,有6個網球場,3個軟式牆網球場,一個健康中心,室內游泳館,新的足球場和田徑運動設施,寄宿可以使學生很容易的參加一些晚上活動,包括體育運動,戲劇排練,音樂表演節目和義務勞動。

學生能進入布朗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康奈爾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哈佛大學,紐約大學,普林斯頓大學,三一學院,聯邦學院,賓西法尼亞大學,耶魯大學等一流大學。
 

評論

Estalle Davies

Luis Silverio

美麗的環境

Sue Hu

很棒的私立學校,對員工有很大的支持

Lizbeth Patino

令人驚奇的是,它有一個寬敞的自助餐廳,提供多種美食,有趣的娛樂課程,以及令人難以置信的老師。

geocoded Art

由小羅伯特·哈維爾(Robert Havell)(1793-1878)的野生動物研究多才的畫家繪製,他的風景畫幾乎全部來自哈德遜河和哈德遜河。這些作品通常在富饒的土地上展示人類在家中,晴朗的天空預示著廣闊的未來。從這個角度看,河上正忙著交通,商務和休閒,陽光直射是普羅維登斯的必然標誌。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