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Christian Academy (P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73
創校年度 1973 住校學生數 0
城市 賓州,Sellersville市 國際學生 27
國際機場 距Philadelphia國際機場(PHL) 約車程一小時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榮譽課程 (Honors)
學校面積 N/A 語言課程 ESL (托福IBT79分未達者)
學校設施 運動場、體育館、教學樓、圖書館、電腦室、科學實驗室、餐廳 考試課程 榮譽課程 (Honors)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Y7-12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N/A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N/A
備註 學費 USD $24,190 /年 (2013-2014 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東北部 賓夕法尼亞州(賓州) Sellersville

費斯基督教會學院成立於1973年,是一所男女合校。學校位在賓州的Sellersville市, 此城市距離費城只有一小時車程。此城市為Sellersville劇場的起源,該劇場一直以來皆演出最好的藝術、音樂表演和娛樂活動。費城人的棒球隊和費城籃球隊皆起源於這個城市,是一個擁有高度文化及藝術的城市。

 

學校提供7-12年級的課程。另有榮譽課程 (Honors)包含:代數、解剖學、幾何學、微積分、三角函數、政治學、世界歷史。

 

小班制教學,每班學生人數平均約10-20人,學生能接受較妥善的照顧及較高的教學品質。學校的老師充滿愛心和奉獻精神,樂於教導學生。學校在致力於學術的同時還開設聖經課程,邏輯和一些活動課程,為使學生養成一種積極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考試成績高於鄰近各校,升學率高達98%。

 

學校設施包含運動場、體育館、教學樓、餐廳、圖書館、電腦室、科學實驗室。 各種體育運動:籃球,足球,排球等多種體育運動。還有其他各種課外活動和俱樂部,如合唱、國家榮譽社、戲劇俱樂部、樂隊等。

 

入學要求:托福IBT 79

評論

Dana Moore

N J

Preston Leumegni

諾亞不尊重其他學校的其他學生。非常失望

Anh Luu

我在那裡度過了愉快的時光!推薦給國際學生

Benjamin DeClerico

-由希望您的孩子成功的老師教授的學術,榮譽和AP課程-檢查。 -經常符合地區,地區和州資格的優秀運動計劃-檢查。 -每週通過歌唱(學生主導)和通過神的話語進行崇拜-檢查。 -當地牧師教的聖經課-檢查。 -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一起學習的機會-檢查。 -幫助學生獲得數万美元大學獎學金的學術諮詢和體育教練-檢查。 -一個專業的環境,每個學科都聘用了優秀的老師-檢查-一個小得像家庭的環境,但又大到足以讓任何人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的環境-檢查。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