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verde Academy (FL)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772人
創校年度 1912年 住校學生數 267人
城市 東南部,佛羅里達州 (FL) 國際學生 319人
國際機場 距奧蘭多 Orlando 國際機場 (MCO) 約4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75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7-12年級
學校面積 13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藝術中心、舞蹈室、音樂教室、科學實驗室、生物實驗室、電腦教室、體育館、泳游池、運動場...等 考試課程 SAT/IBT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7-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50
備註 學費 USD49,600/年(2016-2017含住宿,以學校INVOIC為主)
ESL AP課程 Biology、Calculus AB、Chemistry、English Language、French Language、Music Theory、Spanish Language、Studio Art、US History
師生比 地理位置 東南部 佛羅里達州(佛州) 美國全部 Jacksonville Montverde

Montverde Academy 蒙特沃德學院創立於1912,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蒙特沃鎮,鄰近奧蘭多。自創校起便立定三個教育方針:知識、聲譽、社區服務。而這些價值呈現在我們高水準的課程(包括AP課程)、先進的教學設備,以及學生的各種特殊才華上。有將近 90% 的老師有學士學位以上的高學歷,提供學生進入高等教育的必要的知識水準和學習技能。

以嚴謹的學術和傑出的體育和美術課程聞名,更提供33個大學先修課程,13個以上的榮譽課程和9個不同的榮譽學會;並與幾所大學合作,為學生提供特殊課程,如健康科學大學學院。學校也安排各種課外活動讓學生展示他們的天份、實現他們的潛能、建立信心和培養友誼,如:合唱團、舞蹈、戲劇、美術、音樂、馬術、滑水等。學校設計各種學術的競賽,學生必須每週出席至少二次參與比賽。暑假期間每位學生均被要求閱讀相當數量的課外書籍,並列為學期成績。

學校有最先進的教學資源;如圖書館有最現代化的設施,有研究材料、課餘讀物、電腦、資訊等以支援教學和研究;藝術中心有完善的設備,提供學生探索他們藝術天份,有能坐450人的表演廳,還包含音樂室、美術室、攝影房和一個舞蹈演練室;開設的藝術課程適應對戲劇、舞蹈、音樂和藝術有興趣的學生,以培養個人的嗜好及興趣。

大部分學生都能依志願進入理想的大學。畢業生多能進入:波士頓大學、康乃爾大學、麻省理工學院、杜克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哈佛大學、達特矛斯學院、范德畢特大學、瓦克福里斯特大學...等。

評論

Jay Dee

根據運動項目的喜好對學校進行評分並不重要。學術課程是人們上學和大學的原因。畢業生帶著真正的教育離開,終身一生,並隨著年齡的增長培養出好工作和事業。體育運動可能會很好,但是他們不太可能為以後的職業生涯做很多事情。不幸的是,今天的公立學校似乎專注於體育,我們的畢業生無法閱讀,不能寫一個結構化的句子,一般都沒有受過教育。 MVA不是這樣。

jay cannam

我想說謝謝你讓我成為籃球隊的一員,我的名字叫喬納森恩卡納西翁,我來到這裡並被接受但是一旦我看到學費是一個月1k,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所學校的費用高得多,不喜歡他們餵你五星級餐,他們關心的就像我的朋友Rj Barrett那樣的籃球。無論如何,謝謝你讓我嘗試並接受籃球而不是一所糟糕的學校,只關注更新門校和飯菜。

Jonathan Braam

我要感謝這所學校生產像Andrew Nembhard這樣偉大的籃球天才,謝謝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