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lington School (G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90
創校年度 1905 住校學生數 190
城市 喬治亞州, 亞特蘭大市 國際學生 93
國際機場 Hartsfield Jackson國際機場 車程75分鐘 台灣學生人數 4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9-12年級
學校面積 45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室、圖書館、大操場、語言教室、美術室 考試課程 SAT/IB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兩人一房 入學年齡 13-17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75
備註 AP課程 : Art History、Biology、Calculus AB、Calculus BC、Chemistry、Computer Science A、English Language、French Language、Physics B、Physics C、Psychology、Spanish Language、Spanish Literature、Statistics、Studio Art、US Government and Politics、US History、World History 學費 USD 41,300/年 ( 以學校INVOICE為主2011)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 : 9 地理位置 東南部 喬治亞州(喬州) Rome

學校位於Rome鎮, 在亞特蘭大和查塔諾加的附近,有漂亮的500英畝的校園,有嚴謹的課程、像家庭一樣的氣氛,教導學生的領導能力、服務熱忱、體育活動和藝術美學,家長和學生可透過學校的網站交談和分享。 學校也特別開辦夏令營和足球研習營。

 

除了著重於傳統的學術課程教育,也要求學生要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溝通技巧和發展自身的特質和潛能,並培養正直的品德與行為態度,以及在數學、科學、工藝、藝術、語言能力、社交上都有充分的進步和成長。

 

師生比:9:1,針對學生的需要,有專門的輔導老師作一對一的輔導與協助,更設立學生輔導中心,對成績C以下的學生,作功課上的加強輔導;以及新進學生也在此左4週的新生訓練。SAT平均成績1060-1300,有100﹪的升學率,98﹪進入4年制大學;其餘進入2年制學院。畢業生去向:Auburn、喬治亞大學、紐約大學、華盛頓大學、哈佛大學、普林斯頓大學、Georgia Tech、Clemson。

評論

Brock Lignell

1喜歡= 1禱告

Sanai Rakestraw

這很酷的學校

brendanvine27

好學校

Jason Vice

喬治亞州一所非常傑出的歷史學校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