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n School (C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85 人。
創校年度 1957年 住校學生數 105 人。
城市 加州 Santa Barbara 西北 20分鐘車程 Los Olivos 鎮。 國際學生 33 人。
國際機場 距 洛杉磯機場 ( LAX ) 2.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11門AP課程、STEM科學課程。
學校面積 65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實驗室、演藝廳、視聽中心、學生活動中心、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11門AP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住宿 ( 提供9年級以上。) 入學年齡 12-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有 ( 2022年 7/9-8/4:$7,000-/ 4週。)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250 (含註冊)
備註 提供 STEM 科學課程。 SAT平均分:1700分 學費 $69,500-/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11門:生物學、微積分、化學、物理學、英語文學、環境科學、法語、西班牙語、藝術工作坊、美國政治、美國歷史。
師生比 1:5 地理位置 西南部 加利福尼亞州(加州) Los Olivos 美國全部

Dunn School​ 鄧恩中學,創校於1957年,位於加州 Santa Barbara東北30公里的 Sanda Yaez Valley,距 洛杉磯 機場 ( LAX ) 約2.5小時車程,學校占地65英畝,有4棟宿舍樓,25棟教學用樓,包含各種學科的40間教室,4個體育運動場地。學校主張全人教育,宗旨為激發學生的好奇心與學習潛力,以心理健康、體能、才智、社會責任和道德勇氣為核心發展方向。目的協助學生建立自信心並塑造性格,使其能有五育均衡的發展,在大學申請上更具優勢。

學校以師生的良好溝通爲基礎,建立教育的深度和品質。提供多樣化的學術課程,包含必修課程:數學、英文、物理、化學、歷史...等,在專業選修上,也提供:表演藝術、攝影、音樂、時尚、社會、經濟、法律、生物、環境、統計、工程...等,並提供11門AP課程,包含:數學、化學、生物、物理、解剖生理學英語、西班牙語、法語、歷史、美術、影視...等。學校的每個指導老師,最多負責六個學生,每週都會一對一教學的機會。開設多元化課程,使學生除了必修課外,能利用選修課程,發展及培養個人興趣、專長,以利大學申請。9年級開始,學校針對就讀大學的問題開設專門諮詢服務,無論是高年級還是低年級的學生,在學校都能得到妥善的照顧。學校並針對未來有意就讀美國寄宿中學的國際學生,開設為期4週的夏令營,已提升學生托福程度。

除學科外,學校亦十分重視戶外活動,並要求學生在每年需參與3項不同領域得活動。提供相當豐富的課外活動並由專業的老師進行指導,包含:機器人、攝影、電影、藝術、西洋棋、科技、辯論、足球、網球、籃球、排球、棒球、衝浪、烹飪、衝浪、獨木舟、皮艇、騎馬、越野、山地自行車...等。學生可透過參與課外活動,培養團隊合作精神、毅力,並為他們提供發展新技能的機會。

在申請大學上,學校也提供1對1的諮詢,輔導學生找尋自己適合的領域,並安排大學探訪。多數畢業生取得 SAT 平均1700分的佳績,高於全國平均分數,並考取:哥倫比亞大學、波士頓大學、加州州立大學、邁阿密大學、賓州大學、舊金山大學、西雅圖大學、紐約大學、東北大學、華盛頓大學、柏克萊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加利福尼亞大學...等頂尖學校。

 

評論

Hamilton Tenynson

希望我的孩子們能夠去這裡

Deemo

我是中國人,現在在那裡學習,我感到自由

SooZ Lee

宿舍房間非常棒,北烏托邦風格的家具〜楓樹。 。 。邁克貝克..我很快會再次邀請你。偉大的美麗學校。

Chad Stacy

我是父母和僱員。沒有比工作,生活和學習更好的地方了。 Dunn員工和學生接受學校的分數值,為整個孩子創造一個親密,創造性,高度接觸的學習環境。

Bob Shindell

我去看了設施,這令人印象深刻。看到學校,理由,並會見了教師和顧問。我的孫子已經在鄧恩學習了兩年,並且在學業和個人方面都有顯著提高。他的大學選擇現在非常好,我們的家人期待他在明年從鄧恩畢業。今年他的弟弟將加入他作為鄧恩的參賽者。我們對他的成功和改善成就的期望與他兄弟一樣高。與公立學校系統相比,個人學術關注和指導超出常態。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