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 Military Academy (TX)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00人
創校年度 1965年 住校學生數 N/A
城市 中南部,德州 (TX) 東南方,近墨西哥灣 國際學生 N/A
國際機場 距維利 Valley 國際機場(VIA)約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校 提供課程 8~12年級
學校面積 142 公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健身館、田徑場、禮堂、游泳池、攀岩場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8~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100, 夏令營申請費:$150
備註 學費 USD$34,400/學年 含住宿 (2011,以學校INVOIC為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德克薩斯州(德州) Harlingen 美國全部

學校位於美國德州哈林根市,距哈林根國際機場僅5分鐘路程。MMA致力於培養組織紀律性和道德觀念強的男生。學校在學術、體育、道德等各方面充分挖掘學生潛力,為學生進入大學做準備,同時也將培養學生的領導能力。MMA占地面積142英畝(575000平方米),包括三棟教學樓,一座圖書館,一個禮堂(可容納一千人),六棟宿舍樓,三座健身館,一個學生活動中心,以及附帶一座攀岩塔和一個自信培養營的訓練場,一個醫務所。
每棟宿舍樓大約居住五十名八至十二年紀的男生。房間為標準雙人間。每棟樓都由兩名男性成年監護人負責。他們執行代理家長的職責,管理學生日常事務,是學生在紀律和道德方面學習的楷模。平時學生的作息採取軍事化管理。週末學生可選擇參加校園或者社區活動。MMA亦為學生提供哈林根市區與校園的交通。學生也可以選擇市區遊覽,觀看電影,外出就餐等其他活動。
學校目前有27個全職老師,16名男性,11名女性。所有老師均已達到或者超出德州教師標準。12名老師持有碩士或者博士學位。
MMA畢業要求達到24學分,必須包含以下課程: 英語4.5 學分/ 數學3學分/ 社會學3學分/ 外語2學分/ 電腦1學分/ 健康0.5學分/ 演講0.5學分/ 大學入學試準備0.5學分/ 此外還要求數學或科學課程的0.5學分。
特色課程: 學生可以通過Dual- Enrollment專案(學生在兩所不同但學術上相關的學校註冊,同時獲得兩個學校的學分)和 Advance Placement Class(在高中授課的大學課程)獲得大學承認學分。飛行學,四學期,學生可通過考試獲得私人飛機駕照。航行科學,兩學期,教授船舶駕駛術,週末進行實習。
MMA的大學諮詢室為學生提供教育規劃,獎學金,助學金,職業諮詢以及大學申請等服務。對於八至十年級學生,主要提供班級或者集體諮詢。對於十一、十二年級學生,主要提供一對一服務。學校的目標是100%的大學升學率。畢業生通常被全美範圍的頂級大學錄取,包括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耶魯大學,德州奧斯丁大學等等。他們成為各種專業性人才,如醫生,律師,工程師,飛行員等等。
學校另有提供夏令營:一個長達四周的體能訓練以及室外探險課程。現招收13-17歲的男生。約招收300名營員,額滿即止。夏令營時間:六月下旬至七月下旬。 英語學習:一個長達四周的英語沉浸式學習暑期項目。目前招收13-17歲的外國學生。課程主要內容為每週40個小時的室內學習以及適量的室外體能訓練。報名從速,額滿即止。時間:六月下旬至七月下旬。

評論

ugh ugh

****請不要發送任何你愛這所學校的人***我認識的人被送到這所學校並且只在那裡度過了一個學期。他告訴我有關瘋狂吸毒的故事,甚至一個孩子如何強迫他吸食可卡因。他被欺負和毆打。他談到食物是如此可怕,以至於他不得不從有幸從外面訂購的孩子的垃圾桶裡吃食物。他每週的錢經常被盜,年齡較大的孩子會在周末偷他的手機。直到這個日期講述這個地方的故事,他還是把眼睛睜開了。如果您想糾正您的孩子,我會強迫您在其他地方尋找。請!!!那個機構的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感到羞恥!它在地球上運行!跑!跑!

Carlos Henningsen

最好的JROTC和最好的體驗!

Sean Cassedy

正確的學校,但是!!,但是對於正確的男孩。在你送他到這里之前,或者任何寄宿學校,你真的必須了解你的男孩。我甚至鼓勵聘請私人教育顧問幫助做出正確的決定。 (我肯定會鼓勵所有男生學校超過男女同校。)為什麼5星?今天,許多小男孩都在掙扎。 MMA - 或坦率地說,任何環境都會挑戰男孩對自己更大的東西,這對於黃金來說是值得的。 MMA可能是正確的學校,但你必須真正了解你的孩子。)我參加MMA參加兩個夏令營並於1983-84學年入學。後來我參加了在康涅狄格州的一所全男生主教學校,與MMA相比,這是一個高薪煙熏鄉村俱樂部 - 儘管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在MMA期間,我確實經歷過欺侮,當我在那裡的學員用Alpha公司的液體(和一些火)輕輕地澆上他時,我就在那裡。 (一個非常嚴重的惡作劇!)。就像MMA,主教男子學校,晚上基本上沒有受到監督 - 成熟的惡作劇和派對!但是,學院所提供的是一種真正的目的感 - 更重要的是自我。人們從克服各種障礙中獲得的成就感是巨大的。 MMA是鍛造增長的主人。相比之下,康涅狄格州的預科學校後來我對此表示贊同,他的工作方式是“過著你選擇以單一目的生活的生活”,這對於那些有智慧好奇的年輕人來說更具吸引力。 MMA精神說,“始終履行你的職責”,並通過吸引身體 - 身體方面幫助男孩這樣做。我會說,我相信MMA的精神需要一定程度的基本情感,而且一個男孩完全掌握的道德指南針就是課程。有了它,一個男孩可以有效地掌握自己,最終成年。如果沒有正確與錯誤的感覺,一個指法不發達的不道德的年輕人可以不知不覺地屈服於壓力,無論是內向性增強還是爆發性,這可能導致殘暴 - 這是一種無法忍受的欺侮。相比之下,康涅狄格州的預科學校吸引了男生的感情。然而,如果沒有強烈的內在動力,這種吸引力可能會導致一個善意平和的年輕人。這是最典型的男性,他們的努力不僅僅是要求,享受惡習,生活在一般的被動中。當我想到這一點時,我會推薦這所學校為一個有強烈感情但沒有非常積極性的男孩。我很難過讀到學院已經在不知不覺中錄取了一些本來不應該被接受的學生。我要補充一點,我堅信任何一個缺乏感情的男孩都不應該被錄取。一個壞蘋果可以毀掉它。如果找到的話,我會了解學院對那些謊稱他們儿子過去的犯罪記錄的父母的統治。我會問,如果他們管理邊境線男孩的測試以確定健身,MMA是否會入院?簡而言之,我會問學院的錄取如何讓自己負起責任。

avery fountain

夏令營太可怕了,視頻顯示了歡樂和笑聲的體驗,實際上我很害怕每天我都在那裡害怕我在我的拇指上塗上黑色油墨並將它塗在牆上,讓我有信心提升海軍陸戰隊的力量飢腸轆轆,學員們甚至更糟糕地嘲笑學生大喊大叫和纏繞訓練的方式我唯一喜歡這個地方的是我很少做的朋友和我會哭的事實我會離開那個可怕的地方就像走出監獄一樣我想打電話給我爸爸並告訴他,如果你在2016年夏令營和我在這裡回答這個問題,那麼你不會發送任何你愛的人是多麼的恥辱

Ryan P

這個地方老老實實地吸了不要送你的孩子在這裡我是他們的2個月,這是可怕的沒有教我任何東西,節省你的時間和金錢,並尋找其他地方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