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shire Academy (CT)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50 人。
創校年度 1794 年 住校學生數 220 人。
城市 康乃狄克州 Cheshire 國際學生 105 人。
國際機場 距 甘迺迪 John F. Kennedy 國際機場 (JFK) 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IB國際文憑課程。
學校面積 104 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科學大樓、電腦室、藝術工作室、陶藝室、攝影暗房...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6-19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 100
備註 提供 IB 國際文憑課程。 學費 $ 67,250-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45門:微積分、化學、生物、環境科學、經濟學、心理學、統計學、電腦、英語文學、歐洲史、法語、藝術史...等。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東北部 康乃狄克州(康州)

Cheshire Academy 柴郡學院 成立於1794年,已有200多年的歷史,是美國傳統的住宿中學,校風純樸嚴謹,管理制度和教學設備均十分完善,注重升學效率和學生品德的發展。並有經驗豐富的師資關心學生的成長、拓展學生的視野、發展學生的潛能。

學校提供多元的AP課程與IB國際文憑課程,包含:微積分、化學、生物、環境科學、經濟學、心理學、統計學、電腦、英語文學、歐洲史、法語、藝術史...等,學生可以依個人需求選擇課程。校內並設置輔導中心,提供詳盡的講解和協助解決課業學習上的困難,以學生為中心的教育哲學,促進師生的親密關係,達到更好的學習效果,學術的、藝術的和運動的課程都同等的重要,讓學生能平衡的成長和進步。

體育與藝術活動亦被同樣重視,學校設計多項體育及戶外活動來培養學生的團隊合作精神和領導潛能,包含:網球、籃球、越野、游泳...等。並要求學生畢業時至少完成一門藝術、音樂和戲劇課程,以培養學生的人格品德和藝術素養,包括:合唱、音樂鑑賞、戲劇、繪畫、陶藝、攝影...等,積極鼓舞學生的創造力和才華。

畢業生多能錄取包含:哈佛大學、普林斯頓大學、康乃爾大學、卡內基梅隆大學、波士頓大學、波士頓學院、紐約大學、東北大學、哥倫比亞大學、普渡大學...等頂尖名校。

 

評論

Stephen Moody

我在柴郡學院教數學,在那裡有 15 年的經驗。我還在公立學校、其他私立學校以及國際學校任教。柴郡學院強調與學生密切合作。在學術上或社會上從來沒有孤立過。數學係是我見過的最強的系之一。至少在過去的 10 年裡,我們的學生每年都在新英格蘭數學聯賽的比賽中排名第一或第二。我們努力確保我們的學生在數學方面取得優異的進步,每天提供額外的幫助課程並與學生進行一對一的約會。大多數老師住在校園裡,並在那裡幫助宿舍裡的學生。我可以繼續更長的時間。憑藉其出色的學術、社交項目、體育和校園生活,柴郡學院是我希望我能去的那種學校。

Tommy Costello

我在柴郡學院的經歷非常棒。這是我在學校的第五個年頭,而且每年都在變得越來越好。老實說,除了這裡,我無法想像自己在其他任何地方。柴郡學院很棒,不僅在學術上,而且在社交上。校園裡的每個人都想認識你,而你總是能融入其中。

Anonymous User

我喜歡這所高中的老師願意幫助你取得成功,但課程(甚至是 IB 和 AP)太容易了,因為老師的學習速度非常慢。由於學校被稱為“大學預科學校”,因此課程應該像大學一樣按學期(而不是按年)快速完成。學校也有非常適合高中的食物。總體而言,柴郡學院是一所不錯的高中,但我不認為它是“大學預科”,因為它的課程速度很慢。

Zack Putnam

總的來說,我今年作為大使的經歷非常積極。我知道我向很多人介紹了 CA 的美妙品質,並且我很喜歡進行如此多的旅行。我特別喜歡和另一個人一起旅行,因為讓別人填寫我可能忘記的任何信息真是太好了。明年我唯一要改變的是,至少有一名走讀生參加走讀生旅行,一名寄宿生參加寄宿學生旅行。我認為這將確保家庭收到有關他們孩子在 CA 的經歷的適當信息。總而言之,我很高興能夠成為如此積極的大使。

Cody Barbierri

就 CT 的寄宿學校而言,柴郡學院是一次非常有益的工作經歷。教職員工和學生都在校園裡創造了一個了不起的社區。無論是發展和校友關係、招生還是體育運動,老實說,與大家一起工作是一種快樂和愉快。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