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名校搭橋課程-進柏克萊變容易

美國名校搭橋課程-進柏克萊變容易

美國名校搭橋課程-進柏克萊變容易

“名校搭橋”對很多人來說都很陌生,但若說成 “台灣高中畢業生可以直接透過名校搭橋課程銜接美國著名大學” ,或許比較清楚些,但立刻懷疑 - 可能嗎? 試想台灣高中畢業生一方面要準備台灣的學測,又要分心去準備SAT、托福等…各種考試,蠟燭兩頭燒,又想拼 “ 名校 ”,若沒有掌控好,可能台灣美國落得兩頭空,得不償失!

所以 “名校搭橋課程” 就可以讓學生安心地先把台灣的功課顧好、學測考好。若是真的想出國讀名校,就可利用 “名校搭橋課程” 以1+3或 2+2年的方式,4年也可取得名校畢業的學士學位!

何謂1+3或 2+2 ? 就是台灣高中畢業學生免考托福、SAT等,直接進入大學附設的教育機構就讀大一、大二,取得好成績後,再以這1年或2年的在校成績去申請您心目中理想的名校。 如此一來,就不會因語言及文化隔閡而埋沒學生的表現,二來就像台灣的學生想進台灣大學,若利用大二或大三的轉學考,成功的機率就會大增!

  • 美國名校搭橋課程,一般有下列2種行態 :
  1. 名校自辦 :

就如加州大學爾灣分校所推出的IUPP方案,就是搭橋課程,其目的就是要篩選好的、有實力的學生,直接進入自校就讀,以避免只憑托福或SAT的考試成績,盲目錄取外籍學生,形成進得去卻畢不了業的怪現象。既是名校,所以是高標準,進入門檻也高,收費也貴,但若進不了自校,也可以轉到次好的大學,完成大學的學程。

  1. 教育機構在大學校內辦的 :

特色是利用大學的設備與資源,加上教育機構老師的個別輔導,讓學生在大學中 “不會迷路” ,激發學習的潛能、創造好的表現,以為進入名校做最好的準備,但萬一學習成績不理想沒進到理想的大學,也可留在原校繼續就讀4年,以取得原校的大學文憑。

名校搭橋課程,是最近這幾年全世界才興起的新方案,目的地是協助有實力、肯努力的外籍學生,能順利進入英、美等先進國家的名校就讀! 台灣的學生若能善加利用,藉由搭橋課程好好表現,進入自己理想的名校就讀,就易如反掌!想要了解詳細內容歡迎來電0800-300-228惠安國際教育中心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