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高中申請條件、所需材料及流程

英國高中申請條件、所需材料及流程

英國高中申請條件、所需材料及流程

由於英國脫歐,英鎊已經跌到歷史新低,所以現在去英國留學正是時候,尤其赴英就讀高中的人也越來越多了。但是很多學生並不知道真正的申請條件、材料及流程。申請英國高中所需材料和流程如下:

一、申請要求條件

1、年齡:14-16歲最適合。

2、學歷要求:沒限制。

3、語言要求:沒限制。但若學生要求排名前的高中就會要求托福達到80分以上或雅思5.5-6.5分,

4、在學成績:沒限制(提供3年成績給學校參考)。

5、筆試:一般會包括數學,英文2科的測試。

6、面試:英國高中對面試非常重視,一般都是透過視訊或者面對面與招生主任或校長面試。

7、其他:預繳一學期的學費或3-5000作為擔保金。

二、申請所需的材料

1、學校的申請表格

2、在學生請學校開具前3年的成績證明

3、若畢業生則提供畢業證及成績單

4、兩封英文或數學或主任或校長的老師推薦信

5、詳細的個人自我介紹

6、若有英語成績證明或英語學習證明最好

7、近年來的各種獲獎證書或證明

三、申請流程:

1、邀約與留學顧問面談:準備3年成績單及護照影本,父母陪同與留學顧問一起面談,目的是要設定出國目標、培養孩子獨立思考及解決問題的能力、以建立學習的信心。

2、輔導與簽約:為加強孩子的責任感、以減輕家長的負擔,會要求孩子自己簽約,以示負責。

3、提供申請學校資料:提供申請學校所需的資料包括:初中畢業證、初中三年成績單、兩封老師推薦信、英文自我介紹(約五百字)、各類獲獎證。

4、支付報名費 (或稱註冊費):學校接受學生申請時,可能會要求學生支付不可退還的報名費(註冊費)。報名費50-300英鎊不等,依學校而定。

5、入學測試:學校會將英語、數學或英語試題寄給學生,並要求學生在一定的時間內完成測試。

6、學校預錄取:通過學校的測試及申請資料評估後,會發出預錄取通知書,並要求學生在規定的期限內支付一學期學費,或3-5000英鎊作為押金。學生在畢業後於扣除破害賠償金後全部退還。

7、學生簽證:學生獲得錄取後,學校會發出錄取通知書及CAS No.,上網登錄面談時間,面談後2周(有付趕件費)或1-2個月才能收到英國學生簽證。

8、行前說明會:確認就讀年級、課程、監護人、機票、接機人、食宿、緊急電話、緊急連絡人等,充分告知學校規定,並簽署同意書。

9、踏上英國學習之路:惠安提供英國高中生在進入大學前的百分百服務,服務項目包括:轉校、請假、選課、語言考試輔導、與學校溝通等都是我們的服務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