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經驗分享 | 搭橋名校經驗

美國留學經驗分享 | 搭橋名校經驗

美國留學經驗分享 | 搭橋名校經驗

高中一畢業後英文考托福547分,正準備申請美國大學時, 幸運地,家裡辦的美國移民綠卡正好拿到。移民地點是美國加州,當初希望能直接進入名校, 可惜沒能直接申請到UC 或 USC 南加大, 後來, 先到美國的2年制大學Pasadena City College 讀滿1.2年級的學分後,取得GPA3.7,再轉申請UCLA 及 USC,沒想到,很順利的2所都申請到,後來第3年進入USC讀書,也順利拿到商科GPA 3.8,

當初, 因為有美國綠卡的身分, 原本使我的學費和國際學生可相差很大(大約3-6倍之差) 但,讀了USC是私立大學,有些可惜, 覺得沒有使用到好的學費優勢, 後來, 由於家人表哥們都住休市頓當醫生,就近,自己又再轉學進入德州休士頓大學。

大學也讀了2個Majors¸也很榮幸被學校甄選為全美終身榮譽學生一員Golden Key Honor Society member。一連串讀了5年多的大學,共讀了3所美國大學,想想當初,如果直接用台灣高中成績想讀到好學校獲得好成績真會是一件難事,再加上因有綠卡身分, 使我讀書沒有經濟壓力。

建議想高中畢業出國的學生,可以利用搭橋名校課程1+3 或 2­+2,提升好自己的英文能力,再進名校就讀畢業,相信將會是一件輕而易舉之事…..若有相關留學移民方面想詢問了解, 歡迎來電詢問¸希望能提供對您未來出國留學規劃有助益的資訊…

我是惠安移民留學顧問Christine Chen,希望今天的分享能提供您做更好的規劃;若您有移民留學方面的需求,歡迎與我聯繫,我將很樂意為您服務!高中畢出國就讀名校 / 英美加移民留學

Cell #: 0911-222-062

Line ID: 0911222062

 Email: [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